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

自己

Posted by Little-queen at 05:10:00
最近发现从前的我已经消失了,是因为生活改变了我,又或者我为生活而去改变自己。。 以前的我可以放肆去批评,说出心中的不满及自己的想法,如今的我为了不想伤害任何人,不想为难任何人,而放下尊严,任由别人误会,瞎猜我是怎样的一个人怎样的想法。。 有时候会觉得生活没有了意义,为了别人的想法,为了不去伤害别人的自尊心而活。。 为了别人着想而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。 没了自由,没了发表及发言的空间,不能有表现自己专长的机会。。 我正等待着我的平衡点。。 等待有那么的一天我能表现自己专长。。

0 comments on "自己"

 

Little-queen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Image by Little-que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