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October 2011

男人男人 女人女人

Posted by Little-queen at 22:57:00 0 comments
女人嘛,最重要的是 ,就是多關心她一點。
男: 我要怎麼關心啊?那工作來說吧,她每次做的不開心,我都跟她說你別幹了!
女: 他要是真的與關心我,那就應該聽我訴苦,對吧?不能總是搪塞我“你別幹了!別幹了!”。


男人工作壓力大,看球賽。
男: 我們男人,工作壓力大不大?那每次有壓力的時候,我們看看球賽,紓解一下,怎麼啦?
女: 那兩隻眼睛就只知道盯著球賽。


女人對男人工作煩惱的意見與分析。
女: 他工作不順心的時候,我多關心他啊。我整晚給他分析,給他出主意。
男: 我最受不了的是什麽呢?我最受不了的就是,她老是拿自己的意見來指揮我。我覺得她根本不信任我的能力。


男人最要命的就是,得到了就不珍惜。
女: 一開始就假裝把你捧在手心裡。得到了,就開始敷衍你,把你說的毫無價值,可有可無。


男人最重要的是什麽?
面子。
女人最要命的是什麽?
就是老是想要改變男人。
男: 面子等於我們的尊嚴對不對


女人,不會主動要求,那一點都不浪漫。
所以啊,女人就喜歡用一些暗示,比喻,聽起來,曖昧不清,卻又似是而非的話來提示你。


女人,有時候真的不需要太精明。
偶爾裝傻一下,那會更可愛。

夏日樂悠悠 ♥

Posted by Little-queen at 22:53:00 0 comments
從前有個漁夫

愛上了一個女孩

但女孩總是把心藏在海底

漁夫怎麼樣都打撈不到

只好把自己變成一位廚師

他試著把女孩的心做成一道甜點

好讓他品嘗的時候 感覺到女孩的存在 ♥
 

Little-queen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Image by Little-queen